Home / News / Content

实验室PI王蕾博士受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邀请为全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和西湖大学博士生招生宣讲

2022-11-01 14:10

11月1日,受浙江农林大学环资学院邀请,西湖大学特聘研究员王蕾前往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利用生物质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学术报告。

王蕾老师从木质纤维素生物质基本概念开启她的报告,从基于绿色溶剂的纳米纤维素改性与应用、生物质精炼产业链的可持续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精彩报告。随后,她宣讲了西湖大学的博士招生工作,与学生们就西湖大学招生类型、考核环节、报考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报告会后,王蕾研究员一行参观了碳汇楼,并和学院教师们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条:Green Chemistry | 新思路:利用低共熔溶剂实现重金属富集植物的资源化利用 下一条:西湖大学工学院邀请许凤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Copyright 2021 © BEM Lab 浙ICP备16029590号

No. 600 Dunyu Road, Sandun Town, Xihu District 310030 Hangzhou, Zhejiang P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