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Content

王蕾团队邀请郑伟中老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23-07-13 16:28

     7月13日,西湖大学工学院王蕾老师邀请华东理工大学郑伟中老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讲座由王蕾老师主持。

     郑伟中老师主要围绕“C4烷基化、分子筛限域催化以及废旧聚醋解聚等复杂体系界面反应与传递特性的识别,指导离子液体、低共溶剂等新型高效催化剂溶剂的理性设计、合成及其高通量筛选,进而为化工过程强化提供优化策略和关键技术”介绍,随后王蕾团队与郑老师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不仅启发了专业学习兴趣,还开拓了团队成员的学术科研视野。


上一条:德国哥廷根大张凯教授到西湖大学访问交流 下一条:王蕾团队邀请宋雪萍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Copyright 2021 © BEM Lab 浙ICP备16029590号

No. 600 Dunyu Road, Sandun Town, Xihu District 310030 Hangzhou, Zhejiang P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