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Content

西湖大学牧原集团联合研究院邀请Kiki Wang老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22-05-30 13:13

3月25日,西湖大学牧原集团联合研究院和王蕾老师邀请GC Insights、Partner的Kiki Wang来我校作学术讲座(线上)。王蕾老师作为此次讲座的的主持人,同学们踊跃参与聆听。

Kiki Wang老师以“碳交易市场介绍”为主题,报告了全国碳市场概览、碳排放配额交易、碳交易所基准价格定义异同、国外碳交易市场情况、自愿碳交易市场的情况和趋势、农业、畜牧业、和养殖业的碳排放等几方面。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问题深刻,既拓宽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又为环境方向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清华大学张衍国、周会,西湖大学王蕾等人Nat. Commun. | 解耦温度压力由纤维素水热合成亚微米碳球 下一条:西湖大学牧原集团联合研究院邀请洪静兰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Copyright 2021 © BEM Lab 浙ICP备16029590号

No. 600 Dunyu Road, Sandun Town, Xihu District 310030 Hangzhou, Zhejiang PR China